close

衛教師:馬麻最近吃的不好吼?怎麼變瘦了?
我:不是吃的不好,是不敢吃🙄
還好瘦的是我,胖在女兒(週期體重皆正常🎉)。
為娘飲食控制的這麼辛苦,當然今天驗血糖的結果一定要非常OK啊!
護士表示「算妳厲害」😎

不過...現在反倒是血壓飆高到140😱(搞什麼東西,甩包)。其實昨晚睡前我忽然兩眼昏花暈眩無力,吉米哥立馬幫我量了血壓,就已經發現血壓竟然無預期的飆升🌀🌀(安淇懷孕5個月開始平日早晚都有在追蹤血壓狀況,而且一直都維持在110、120的正常值內啊)猜想應該是昨天在外一天累了,沒睡好也沒休息(我暈🤦🏻‍♀️)。

經過醫師的判斷,睡眠和休息時間不夠影響指數的可能大了些,要我沒事別到處趴趴造(都已經宅到底了說😤💬),看來只能乖乖白天找時間敲昏自己補補眠惹💤

另外,安淇在這邊也要跟大家哭哭宣布,《安淇KTV練唱室》得先告一個段落了(歌迷們別太難過😂),因為再來就要準備進入30週,必需好好溫柔的養胎,醫生說不准再唱啦🆖🈲,睡都沒睡好了,還讓丹田腹部一直用力(砲轟加翻白眼🙄📢💢)。

 

🔹後期的狀況真的很多耶
🔹多多今天大手遮小臉就是不給爹娘看

#FB搜尋"左撇子安淇的日常"粉絲專頁

#歡迎按讚點擊搶先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左撇子安淇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